2011年8月9日

Long Break

(圖文無關)
(image and content are no connection.This article has no English version)
(絵と文は関係ない。この記書は日本語じゃありません)



昨天(2011/08/08)看到大學指考登記分發的榜單,驚覺到新的一批大一即將進來的事實


也提醒了我,八月份了,距離上次寫程式好像過了一個月多了...





最近這幾天都在下雨,外出除了上英文課之外幾乎就比較沒什麼了...


多出來很多的時間可以讓我畫圖、聽音樂、寫文章...


同時也是很多時間可以讓我思考


這一個月休息了好久好久...


沒有寫程式的一個月中,做了很多在學期中不曾會有得體驗...


這禮拜六,要去台中的網聚,這一個動作對CJ來說是同時跨越了兩個障礙

主動前往社交場合,以及自己去外縣市。說起來很諷刺,都有自己一人出去國外過了但是卻沒有自己去外縣市。




我想大概是網聚結束以及下周一的漫博結束後,就要回到寫程式的日子了吧。不過我並不討厭這樣,寫程式也是一種另類的創作。最有趣的是,你的完成品是對世界有貢獻的東西,

那麼...剩下幾天的假期也好好的全力以赴的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