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詞窮

(圖文無關)
(image and content are no connection.This article has no English version)
(絵と文は関係ない。この記書は日本語じゃありません)
之前在寫的銅化故事,原本是一天預估1200字的速度在製作,一個月推出一話

不過看來是有點問題阿...

文學、畫作、音樂什麼的常常是靠著一時的衝動而完成的

不過在普通的狀況下要去從自己憑罰的腦袋瓜裡炸出東西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有的時候有人會告訴你說去多念點書然後就會有靈感了

可是你也知道的,一但踏進去之後就懶得回來寫了...

歐,JX最近都沒有回覆我任何訊息...看來我是不是應該要去生一個FB來用呢?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堅持自己的原則

所以我看看再用什麼來和他交流吧...

以上.

2 則留言:

Chrisopher 提到...

我喜歡衝動型創作!!!

CJ 提到...

我也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