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オフ会-裏-

(圖文無關)
(image and content are no connection.This article has no English version)
(絵と文は関係ない。この記書は日本語じゃありません)


這次網聚,身為主辦的翅膀,幾乎說是完全失職...

因為欠缺完備的計畫,以即時間控制

再來是網聚地點的問題

交通說不上是方便,然後有沒有教導大家如何前往...

要說是隨興呢,還是說是不付責任呢...

到了餐廳,因為之前時間已經delay非長久了,導致沒辦法做什麼活動

甚至連自介的機會都沒有...

我是去一個一個聊天才認是哪一隻是哪一隻的說(不過小稔那邊的殺氣太重還沒有機會接近)

大家真是辛苦了,跑到台中吃了一頓很辛苦的午餐(下午茶?)

接下來談一下我的感受吧...

----------
首先是翅膀(嗜血之翼)

不知道要怎麼說妳阿...

在線上是還滿照顧人的,不過到現實上感覺你是一個非常需要被照顧的人...

可以的話,把遊戲裡學到的那一套搬出來用吧

----------
某自稱"某個帶著貓耳的混蛋"(梵炎嵐)
你比我想得來要高說

謝謝你載我一程阿,雖然你的話不多

但是我知道,如果和你做朋友的話那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所以說,快來跟我當朋友吧~~(←喂

----------
阿雞(麥麥雞)

妳比我印象中的要嬌小

雖然說有上過skype聊天,聽過聲音,不過看到人還是第一次

有種可以提供很多點子、事實給你建議讓你走上正確道路的大哥的感覺

見到妳們,周圍氣氛就變得好嗨(不過隔壁桌似乎愁雲慘霧)

----------
柳(桂桂柳)

有聽過聲音但沒見過人,所以這也是初次見面~

是個很照顧人的姊姊,不過沒有大姐的架子

和妳們相處非常的輕鬆,有種好像話題永遠不會結束...

能夠有個可以商量事情和分享感覺的人,感覺真的事好呢

遊戲裡面常常陪我聊天,真是謝謝了~
----------
光明(光明守護者)

你左邊帶一個右邊帶一個...

姆,很有人源嘛還是什麼的,感覺和我有一點點次元上的差距簡單聊了一下,果然在公會頻很糟糕,現實上...(以下略
----------
小天(天之影)

很熱愛這款遊戲的玩家第一次看到有人玩到這樣。人家會長可不是當假的!

在火車上面有和你聊了很多...

在人的交際上面和我一樣是屬於比較不在行的那一型
(這是我個人感覺,你實際如果不是這樣那也只能說我觀察力不夠好)

雖然有的時候和你講話會讓我感到有幾分的害怕,不過一旦談話就會發現你是很有智慧的人

所以試著不要版著一張臉看看,也許會有更多人想和你聊天呢

----------
亞茲拉爾

沒有想到你會來,不好意思一開始還把你當成服務生...

在遊戲裡面我們有合奏過一次,沒想到你後來就跑到我們公會裡面來了

果然是個非常喜歡白色的人,講話速度快...

不知道你是不是害怕寂寞呢?感覺好像很黏著大家XD

很高興認識你,雖然你和光明都有給人一種邪氣的感覺

----------
小稔(稔梅)

不好意思,讓妳等了這麼久,第一次的電話還是讓翅膀幫我講完...

感覺妳到達餐廳之後就一直悶悶不樂,人長得很秀氣

但是板著一張臉實在是讓人無法接近...

這次的缺失,我們很抱歉...希望妳不要懷恨在心

不過妳有話直說這一點實在讓我有不小的衝擊(系統:受到精神傷害9999

----------
月月(月綾翎)

一直到見面之前都不知道,你...

只能說你角色扮演的功力實在是太好了~

很和善的一個人~很高興認識你

我們都穿紫色衣服,似乎讓翅膀錯亂了呢XDDD

----------
帕契

沒想到你就睡過頭然後直接來網咖了...

抱歉沒有和你聊上什麼話

不過那個狀況下實在是滿尷尬的...

姆,我有收到你的簡訊以及電話號碼了

那麼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啦~

----------
之後是沒有寫道的人們...

不好意思,我網聚那一天沒有好好的認識你們

除了抖抖翠以外,我幾乎都不知道你們的ID...

這是我需要檢討的

然後我也沒拍到什麼人的照片

不過有的時候,現實這種幻滅的東西就是不要保留會比較好嗎(?

下一次的網聚,大概會在10月份

台北場這次不會搞砸了~

大家後會有期~~

以上

by

扮演猗魯的

CJ

2 則留言:

Chrisopher 提到...

充其量我就是一隻很吵鬧的雞阿!!!喔呵呵呵!!!

CJ 提到...

期待下一次北部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