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LoL


Laugh out Loudly

一說到lol大家應該會直接想到這個詞...



不過CJ今天要說的不是這個東西...

在CJ進CGU之前的高中時代,大概距今(2011)也四五年前的時間...

在CJ還是一個高二的時候,很多人都瘋狂的迷上了魔獸爭霸的dota地圖戰役寫出來的信長之野望和三國

通稱「信長」和「三國」...


CJ倒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快節奏的玩家和玩家廝殺,每開一場一切重來的這種遊戲,以"殺人"為樂,製造給別人痛苦的遊戲,到底是哪邊好玩= =

原本想說這種東西應該會慢慢的退燒吧...結果我錯了

我們這一輩真是玩性堅定阿,不但沒有退燒還蔓延到了更廣的年齡層,小至國小大是社會人士...

CJ在CGU的第一年的時候,因為同學的邀約有打幾次通稱「死團」的dota,CJ實在是很不習慣

當時拿到了給CP怪CP的稱號...

後來想想,像是CounterStrike一類的FPS多人連線對抗遊戲,有是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時,就比較難諒解這一類遊戲了

幾個小時前,阿渣問我說要不要打LOL(League of Lengends)?

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我也不要這麼固執了,就陪朋友一下,一起玩吧...

姆,請不要墊爆我...

以上

1 則留言:

Chrisopher 提到...

玩卡丁前也是想說不就是賽車是有多好玩,結果我整個黏在上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