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夏日 冰棒


說到夏天,消暑聖品除了水果之外就是冰品了


以前CJ喜歡到家裡附近的剉冰店吃豆花

夏天我還是比較喜歡水分多一點的東西

不過去年年底,冬天的時候我和老爸跟DM去那邊吃了最後一次

老闆說年紀大了店要收掉,真的很可惜阿

沒有傳統冰店吃豆花或是刨冰的話

CJ喜歡吃百吉的冰棒,那種裝在塑膠管子裡面的那一種,蘇打或是葡萄,好像也有檸檬口味...

再來的話就是雪糕了

布丁雪糕,感覺這好像是我吃最多的一支XD

大家說到冰品又會想到什麼呢?


炎炎夏日,蟬鳴中流逝

2 則留言:

Chrisopher 提到...

說到雪糕兩個字,我最愛的是義美的貓熊造型雪糕(艸

喔我超愛是COLD STONE的創始者的最愛,只要是填的要命又有特別口感的冰淇淋我都喜歡。

CJ 提到...

一想到口水都流下來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