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打工?志工?


早上,爸老媽跟CJ說,整天看你在家裡面,再這樣下去暑假不是辦法...

去找一份打工或是志工,然後看看有沒有要去上英文課還是什麼的...

總之就是要做一些有建設性的活動...

於是我開始找暑期志工...

把這個關鍵字打到搜尋列裡面,跑出了許多旅行志工的選項...

我問阿渣,他跟我說可以去做漫畫咖啡廳的打工...

不過CJ不是女生也不能扮成偽娘,這份好像做不太來...

他又說了可以去當網咖顧店的...

網咖出入份子複雜,這個CJ.....pass

最後呢,我看上了市立圖書館的志工...

歸檔、排書、維持整潔、借還書...雖然說不是甚麼複雜的工作,但是好像也不是很輕鬆

但根CJ的性格還滿相近的...

目前已經把報名表給印了出來,就看下禮拜或是明天要不要打電話去問問看...

與社會的第一步接軌,即將使動

2 則留言:

Chrisopher 提到...

Yoooooooooooooooooooo

Chrisopher 提到...

前陣子看到松山體育館有救生員訓練營,自付費用很低,我覺得可以考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