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CGU戰記[DAY8]:Overflow

    CGU第二周,早上吃的是昨天從家中帶出來的乾糧:麵包、全麥餅乾、鳳梨酥和剝好皮的柚子一顆0.0。周一上午就是導師的計概時間,自從上次的decimal、binary之後今天進入了小數的換算以及補數,還導入了一個超載的觀念:Overflow,就是用4bit來表示一個正數只能做出0~15,一旦運算超出就會爆錶,相對的扣到負值的話也會出現downflow的現象。

    中午回宿舍,吃早上沒吃完的半顆柚子,發呆一下又趕去上下午的微積分。微積分到目前為止還不算"危機分",但是三角函數的極限值,我實在不怎麼會算orz。CJ中間有時視覺會暫時消失一下,但是我視一直有在聽課的喔~~XD

    中國藝術概論,原來和我一起修這堂的還有里長伯和林宅,也許還有其他人,我沒認出來真是抱歉嚕。今天上的是中國藝術的特色,建築、國畫、雕刻。這門課好像還不錯過,但是報告就不知道...會不會很難寫了。

    晚餐在龍解決,今天是40元的嘉義雞肉飯,吃得頗飽,之後滾下好漢坡回宿舍拿球拍,再爬回上面去打系羽,真的是被殺的死死的,感覺上我打得好像很爛= =,還是加入吧...今天打完後像是被雷陣雨淋過一樣。

    原本想說打完兩個小時的羽球,回宿舍洗澡完就能休息了,沒想到九點居然宿營的行前小隊聚,而且物理老師還很心的出了三題作業,盛威幫我~~~~

    隊聚一次就花了兩個小時,禮拜三要討論出小隊的短劇,明天就要生出小隊明和小隊呼= =,饒了CJ吧。今天比較有趣的事大概就是這個吧...「大家好,我是CJ。ABC的C、JQK的J,謝謝」

以上

by

時間要不夠用啦的

C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