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CGU戰記[DAY5]:Frist Weekend

    難得的禮拜五,居然第一堂就有課,這意味著我們必須在八點十分趕到上課的地方。清醒的時候已經七點十五了,把電腦關機收起來,桌上的雜物整理一下,因為放學後回宿舍只要把東西一拎就可以去候車亭等車回台北了。


    正當我還是省電模式的收拾東西時,有個可惡的小子,跑來亂我室友,一大早的吵吵鬧鬧擺一張賽臉,你不高興也不要讓老子覺得很不爽好嗎?好險我還沒記住每個人的長相和名字,要不然以後一定會很難堪。為了不起正面衝突,我跑去裝水然後直接去爬好漢坡。今天總算和培根買到飯糰啦~我習慣的又點了豆漿,不過似乎是今天去太早了,豆漿是燙的耶0.0。


     軍訓課,上課的地方是我選修經概的那間教室。喔,又是和機械系的一起上課,人真的好多呢。兩節連在一起中間不下課,在前半段的課,實在是令人恍神,但是在後半段的影片教學每個人都打起了精神,是女教官受訓期間的紀錄片‧w‧...


    上午的後半段是國文課,CGU的國文課,據授課老師的敘述好像跟其他的大學不太一樣,我們是屬於硬性規定的,沒有自由選擇的餘地。不過這也還好,因為老師是專攻現代文學的,終於不用再管什麼之、乎、者、也的了。老師的年齡其實和我們相近,他目前在讀博士班,人也很nice,在CGU的國文課因該會很歡樂吧~


    中午CJ培根二人組,不打算吃午餐也不回宿,繼續展開第二天的圖書館之旅。我們在書架堆中找到了漫畫區,不過幾乎都是醫龍、怪醫黑傑克、泌尿科醫師...之類的,好像沒有甚麼比較正常的漫畫,不過也就加減看一看啦。


    下午我們只排了兩堂的體育課,不過居然不知道上課地點!?這下有趣了,於是康樂股長教大家上課前先到餐廳旁的球場區域集合,他再去找老師商量。所幸,上課地點就位於集合地旁邊。這學期的體育好像沒有太多規定,唯一比較不太能接受的就是...期中測驗居然要跑3000公尺!?而且男生限定18分鐘內跑完,痾老師當我們是神喔,這怎麼可能~CJ的體重問題都還沒解決耶。看來要每天吃完晚餐去跑他個五到十分鐘了= =。


    體育課原本要上到三點,不過呢因為今天只是師生溝通所以還沒兩點就放人了ˊ。喔,沖下好漢坡到宿舍又從木棧道殺到候車亭,好險車子一下子就來了,要不然CJ一定會熔化。雖然說才過一個禮拜,但是已經可以體會大學的生活要怎麼處理了。


以上


by


以後每天都要跑操場的


C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