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CGU戰記[DAY15]:Logic Gate

    在CGU的第三周,早上八點半,我是被不知道是什麼的夢給驚醒的。渾渾噩噩的去BBS板上看一下有什麼新文,結果推文一推就歪了,不是個好兆頭呢= =。

    中午,我把計算機概論拿去B1的影印店去切,工作天數居然要三天啊...,看來得在最近把書的事情給搞定才行。計概今天上課的內容是講邏輯閘:NOT、AND、OR和xOR...現在不太想要說明他們是什麼東東,等心情好些時再說吧。

    微積分終於進入了導數了,兩個禮拜都在講極限...今天果然躍進了。因為進教室的時間有些晚了,所以CJ坐在第一排喔~XD感覺很享受耶,感覺老師好像直接互動的感覺,但是就在她要點同學的時候,還是會希望被點到的不是自己= =。

    早知道就不要出這個點子了,我不太會演戲...學長還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CJ,看到你演戲這麼放不開,真的很想揍你一拳...。我知道這是ㄧ個要放開自己的時候,但是我...我...該怎麼做。今天排完戲回來,整個人是很低落的,為什麼一個好好的東西會被我搞成這樣呢?

    我這個人啊,事情一多就會開始...心中有種鬱悶。好險今天也是平安的過去了 ,明天晚上很滿很滿...普物實驗助教課、卡漫社第一次社課、吉他社期初社大、系計中第三次上課還有小隊聚...如此多的事情只能選兩項來做,而且大部分是對衝的,明天上經濟學的時候好好的想一下好了,如何取捨才能得到最大的效益呢?

   "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by Uncle Ben in Spider Man.這句話最近我特別有感觸,尤其是當了BBS板的版主之後,開始變的在意起一些東西起來,放不下...放不下,這三個字這幾週來一直追殺著我...

to be continue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