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CGU戰記[DATY17]

    普物實驗~大學的實驗課就是不一樣,感覺好像很專業。中學時代作實驗,大部分時間都在混,偶爾捏一捏數據出來交差。但是我們的實驗,一做就是三節課,耗掉了整個上午。

    今天的實驗是:牛頓第二運動定律,看似簡單,但是要做的好並不容易。我和培根在第二課就做完了,很高興得把儀器包一包,結果給助教看數據,才發現錯大了...於是又花了一堆時間從做。不過正所謂熟能生巧,經過一次的教訓,我們兩更了解了實驗的原理和目的。

    下午是資概和計概時間,上資概的時候CJ幾乎是要累趴了,到課程一半的時候,班導放了一些影片,讓人眼睛一亮...雖然說不是什麼令我太吃驚的東西,但是在這種場合看,時在很新鮮。AR tool kit用在MikuMikuDance上面...還有魔少女奈葉中的法器...噗,看得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好像我很專業似的...(毆)

    下課後,我和澪凨一起去吃晚餐,他去買個鍋物還真他X的久啊,比我們晚到的小鋼炮那桌都吃玩了,我的咖哩飯也食完一半...不過,細嚼慢嚥感覺買的東西的份量會變多^^。

    晚上,澪凨給我裝了StepMania,喔喔~大家都是喜歡玩跳舞機的嗎??超讚的說,不過我的技術太爛,連最低的level也會在第十秒fail掉= =。

  明天就要去拿切好的計概和微積分嚕~~明早有普物課,希望考是不要太口口...

以上

by

C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