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CGU戰記[DAY14]

    這次回校的時間提早了,因為晚上9點就排了個小隊聚。不過好險有DM(CJ的弟弟)幫忙,我才沒因為行李太重而耽誤了搭車的時間。

    這次隊聚的主要工作就是做道具,剪刀、刀片、奇異筆...做名牌啦、場景牌之類的,我比較擔心的是明天,要排戲...生平最感到膽怯的事情中的其中一件,就是上台表演。好死不死我剛好又是主角,戲份是100%一直都在場上的啊~~(抱頭)

    明天,我要去把原文書切開,利用中午的午餐時間,反正那個時候閒著也是閒著,就去把原文書的事情,盡早處理掉好了...

    CGU的生活,即將邁入第三周,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直得期待的...至於社團,我的社團活動都還沒開始,就被系羽和助教課給綁死了...

以上

by

C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