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CGU戰記[DAY35]:Slot machine

    久違的,帶著DM去打羽球,因為自己的拍子丟在宿舍,所以就用老爸的...喔,這個拍子真是有夠硬的,打起來好吃力= =,在和老弟較量幾次後...不行,我要換拍,拿了家中最老得重拍,總算是...

    回家的時候,因為是台大嘛,所以就坐捷運啦~(其實是DM沒帶悠遊卡,CJ又沒零錢)。正如我所題到的,CJ身上只有「小朋友」一張,到了古亭站往兌換機前進...阿勒?他不吃我的紙鈔...沒差,換一台再試就好了,沒想到「匡啷匡啷~嘩嘩嘩~」一大堆的銅板掉出來,我中了吃角子老虎機?!仔細一看,機器的上頭寫著"兌幣機",我看著手上的20個五十元銅板...

    拿著不知多少重量的五十元行動很不便啊,於是我汗DM就用剛剛那台不收我只超的機器換錢,吐出一張一張的小紅鈔...好險四週沒有什麼人在注意,感覺真是超蠢的= =

    這次回CGU...真的和風一樣快~不花1hr就到了,好快好快...

呵呵呵呼呼~

沒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