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CGU戰記[DAY31]:Campfire

不滿的情緒爆發了,B板上的ID回覆表被刪。造成不悅,於事有人po文砲人...
很不幸的我是板主,遇到這種事真傷腦筋,原本以為又要low下去的說。這個時候,學姐敲我的MSN和前輩談了一下之後,決定好好的處理這件事,雖然人不是我殺的,但是身為管理原,因該還是要給個什麼回應...




不過副版主就和我不是同一種脾氣,如果說我是溫和派,那麼他就是激進派了...真事的,不聽我勸告的傢伙,這樣子好不容易和緩的氣氛又...


但這已經不是出在我身上了,我的冤屈已洗淨,不過接下去要做的,是平息看板...這個工作還不是很簡單勒,麻煩啊~(OS:收爛攤子最麻煩了)


是該訂版規的時候了,CJ要趕快把他生出來才行,水桶發一發...


該處罰的人處罰;該賞的人賞,就是這樣子吧~


真的要吵架的話...真該建議開個Argue板,砍板(Complain)不夠用啦。


來說一些比較沒有壓力的東西好了,今天的資概課~老師告訴我們不要只學軟體設計,我們這些CS人才,因該要學的是Ststem的東西,包含了軟、硬、韌體、人性化介面...的東西。


微軟要推出Windows7了,以後還有surface技術的說..不過學長姐們,做專題已經開發出來了一台橋牌機...非常有趣說






痾痾痾痾痾痾...大概就這樣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