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CGU戰記[DAT28]:Constrast

    家聚,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聚餐呢,和自己的直屬學長姐在一起,好像自己多了一、兩個哥哥姐姐的感覺,十分微妙。

    六點二十五,我和澪凨先走到了餐廳,原本以為會遲到說,沒想到居然最早到耶~約定的地方有兩個,一個在長庚醫院6點,另一個在吃飯的餐廳6點半。5點45分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到達了第一集合地,不過澪凨說要買小說,於是就走去微學館...媽媽咪呀,有夠久的~陪他買玩書出來,都已經6點10分了。沒辦法,就只好直接去目的地啦。

    這次家聚的地方是吃到飽燒肉火鍋店~第一次這樣吃,不過也算補足了今年中秋節沒烤夠肉的乾癮吧XD~我的直屬是學姊小黑,超high的...我這個BBS大活躍,實際超低調的怪咖要正常溝通還需要一段建設呢。動物學長說的對,我這個樣子,反差太大...因該要平衡一下才是。やれやれ 這還真是麻煩啊,誰來幫我改造一下吧~~~

    學長姐們真的是超愛八卦的耶,旁邊在咬耳朵...我們這桌的人都湧過去,除了不和諧的我留在原位= =。雖然沒有打探到自己直屬學長姐太多的事情,我們之間的對話和吃的東西根本離不開:「學姊這個給妳」「謝謝」「學弟,來...這個」「恩...」,這算哪門子的對話啊但是CJ身為專業的聽者,也從別人家那邊聽到了一些有趣的東西。家聚到了最後,我幾乎都在聽跳跳羊學長講話,他真的與眾不同呢(誠)。

    啊~吃的好撐,最後還讓學姐掏錢請...有點過意不去,不過就這樣吧下次再請學解吧,以後我也要請大一的呢~



以上






first家聚 f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