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CGU戰記[DAY29]

     在吃了一碗和心情呼應的魯low飯之後,回想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也不是什麼太糟的事情,只是情緒比較低潮一些而已。早上大概在床上賴了10分鐘吧,下來的時候已經7點30分了。口乾舌燥的...又看到之前B板上我的推文造成了一些小騷動= =,好low。

    計概,發考卷,比我預期的要低很多,居然只有65分...天啊,這什麼世界啊。果然我功力還不到家。中午也沒吃午餐,自己跑去圖書館啃微積分...啃了一點點,就到了午休時間,一睡就是十分鐘。至少效果不錯,下午兩節微積分課我都沒恍神。

    晚上吃完low飯後,打系羽去~不過打沒40分鐘,就被其它有登記場地的隊伍給踢場了qq。餅乾學長,我們也去登記練球時間吧!!

    禮拜二,早上第三節才有課,可以稍微說緩一下早晨緊張的氣氛,不過我看我的睡眠五小時自然醒...大概也會正常的運行吧~>"<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