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CGU戰記[S2][DAY22]

     回到CGU發現意外的潮濕,不知道是什麼緣故,這邊的濕氣好重,但又還不到下雨的程度...這就是春天的CGU嗎?

     最近CJ寫程式的速度和想法有些微提升,不過有很多人一直到了deadline之前才把程式交出去...這樣不會很痛苦嗎?不懂的人跑過來問我怎麼寫,我當然是沒辦法回答(其實是不太想回答)。我頂多幫他們糾正思考,解決一些老師上課教的有疑惑的地方。

     我能做的事情實在是非常有限,沒有辦法幫到很多,那是因為我不是打從心底再幫忙啊...寫程式這種事情,如果不自己去體驗一下的話,是不會有進步的。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我的微積分和普物是不是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呢?"不親自去體會,是無法得到進步的"

     3/20就是期初系大,第一個大一二一起辦的活動,CJ在這次的活動裡是美宣組的一個小咖,目前的任務是製作布景:六塊古早味的招牌,而且還要有點立體感。雖然不是很困難,但是照需要一點時間。周二的下午剛好比較早就空堂了,看來就只能用這一小段時間了。

     期中考試也快到了,看來是要開始備戰了= =。

以上 By C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