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CGU戰記[S2][DAY17]:Rush

     今天真是忙翻了...應該說,今天晚上還真多事。

CJ住的宿舍是在三樓,今晚我們系住的這一排,大家都非常忙碌。

除了最近的期初系大,大家忙著準備之外,明天要繳的一些作業和程式也是加速趕工www

CJ雖然都做好了,但是也不能閒著,去完系計中學裝雙系統後,幾乎被別人當成了家教般的角色...

不是我不想幫你們,而是我幫了你就是在害你...
我沒有辦法像學長做得那樣:離線!睡覺!

我只能跟他們說:"我很抱歉,我沒辦法處理你的問題..."或是"你在想想看,完全不行再來說"

這就是個性上的差異吧...

明天離散要考試...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