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Operation Co-Paint no.1

2018.03下旬,我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草稿、線稿、上色
 分別由不同人來進行的一個小型的合作,於是CJ就在噗浪上面拉了一些朋友來玩玩看。
我們這次的主題是魔法少年/少女 規格:1024X1024
 
傳遞的方式
草稿→線搞→上色
CJ→Gary→久草
Gary→久草→坤門
久草→坤門→CJ
坤門→CJ→Gary


草稿階段:
這張是CJ畫的,想著草稿...於是就很隨心所欲地畫了用來確認人物比例和一些有得沒有的線也沒擦掉就這樣丟了出來

這張是Gary畫的 ,在草稿階段就能如此俐落...CJ真的是只能說是佩服

這一張是坤門畫的,這才是我所認知中的草稿

這張是久草畫的,可惡好可愛...CJ真的覺得非常慚愧


線稿階段
 Gary幫忙上的線稿...大叔你露點啦www
 久草幫忙上的線稿,由於Gary在草稿就非常的細緻了,在這邊久草幫忙加了一點細節...那個蕾絲...
 CJ幫忙上的線稿,由於原本草稿的時候覺得骨架有點奇怪於是稍微改動了一下,坤門也是JOJO愛好者於是我就加了一點元素進去(那個心型開胸...
坤門幫忙上的線稿,久草的草稿在這次加工下變得開始魔幻了起來...
 

上色階段
 
久草的上色,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的感想是,哇─...啊不對啊那個背景是網點啊w
 坤門的上色,是...是光明會,這種負片效果的配色很有趣呢
 
Gary的上色,果然懂我大JOJO的暗示wwww效果字都跑出來了
 最後是CJ的上色,衣服實在是太素了所以家了一些花紋以及裙邊的半透明材質,一旁的吉祥物(淫獸)也稍微臨場發揮了一下。


總結:
好的根基會產生好的成品,利用上色去彌補作品實在是很有限,透過這次的交流,希望大家都有學到一些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