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Balah Balah

和我簽訂契約,然後成為魔法少女吧(圖文無關)



    經過了三個月的公司新訓之後我到了部門單位,主管交給了我第一個工作。然後我花了兩周研究文獻,在第三周的時候開始做,但是第三周結束的時候我發現有許多的困難。於是在周咪聽上提出,得到了新的方向。然而在工作上並沒有甚麼動力...

1.不知道該怎麼做
2.大家都很忙只能自己弄
3.真的有點東西出來好像也不會獲得認同

於是就沒甚麼動力,但日子還是要過...


接著非日常部分:
之前糞GAME大賽結束之後,和幾個朋友成立了獨立遊戲製作的社團,也成立了粉絲頁,為了繼續作遊戲。不過目前也只有每天發點廢文。真的...脫離了學生以及待業身分之後,要做一些創作上的事情就要壓縮自己僅存的時間...

線上遊戲部分:跑回去玩了PSO2(夢幻之星線上版2),而且還拉了大學同學和網友組了公會,目前成員數: 8 (再四個人就可以包場了)

單機遊戲:最近找到了命運石之門ZERO,睽違好幾年玩到的續作,重新看到岡部倫太郎等人的身影和聲音實在是讓人感動。昨天晚上十點開始玩一不小心就玩到了半夜一點半...

手機遊戲部分,大部分都放置了只剩下FGO(Fate/Grand Order)還有再進行。說實在的,很多時候我都是為了看故事而跳下去的,你說那遊戲很好玩嗎? 嘛...不一定,也許大家會覺得很無聊很難玩也說不定。不過在我看來,一定程度上故事吸引我就足夠了...

2017最後一個月,把今年甚麼沒做覺得可惜的事情趕快做一做吧。感覺我累積的影片和圖債越來越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