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空白的一年,有多久沒有雜談了呢


回過神來發現已經2016
而文章列表裡2015沒有任何一篇
我有多久沒有拿起筆/用鍵盤寫文章了呢?



    並不是真的沒寫東西,Twitter、Plurk甚至是facebook,我多少還是有再發一些訊息。
但是那些並不是文章,他們只是一些單字和句子,無法構成一篇稱得上是文章的東西。

    隨著科技進步,大家已經越來越習慣使用短消息、短句子,因為沒有時間慢慢的仔細的觀看一篇文章或是一件事情。動畫也是,近年來長度約3-5分鐘的泡麵番也開始崛起。我一直都很好奇,人類縮短這些東西的時間是為了省下更多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還是人類希望縮短每件事情的時間所以自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呢?

    懶人包、好讀版,這些也是別人幫忙整理過後幫助你省下時間或者是故意誤導人們而出現的東西。雖然說省時效率很重要,但有些東西還是要經過自己一些時間的處裡會得到比較好的結果吧。

不知不覺的,寫了一些平常不太會說的話,那麼來談談我2015年都在做些什麼好了。
動畫依然還是照著每一季再看,遊戲的坑也越挖越多,不過有持續在的也只有瑪奇和太空工程師這兩款,再來就是有的沒的手機遊戲Puzzle and Dragon、乖離性MA、Divine Gate、Summon Board、Chain Chronicle、Crusader Quest、LoveLive、Idol M@ster SGSS、FateGO、戰鬥女子高校...
玩了一堆遊戲也退了一堆遊戲...真正好玩的不是遊戲本身,而是當時有人陪你一起玩或者是當時的氛圍。因為遊戲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當然也因為遊戲也些舊朋友就變得比較疏遠了一點。
不過我認為遊戲真的是很好的交際之一,比起菸、酒、飯局...為何不用遊戲呢?

以上

by

過個年有點不正常的
CJ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