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CJ沒有時間的時候

百玩不膩的文字雲,尤其用到blogger上字詞是能夠分析最多的...

本篇主要是要談一下最近個人生活的事情,和標題沒什麼關係,在此澄清一下


     首先是學業部分,研究所生活目前到了第二年,BOSS交代的題目也做了好一陣子。兩次的投稿機會都錯過了:第一次的DEADLINE以來已經過了3個月多,撰寫的那一篇論文還是維持在完成度65%左右。並不是完全沒有進度,而是每和老師討論一次要做的東西以及我不足的部分又會變大,分母持續成長的狀況下,完程度就逐漸地趨近在65%的地方...

    人際關係部分,現實生活上互動最平凡的是我大學時代認識的朋友們:鋼砲、毛毛、阿渣、動物學長、大為...,也有一些新認識的人們像是Shift Boy、郭胖學長、...在乾枯的日常裡我們的話題還是離不開ACG、食物、飲料等...。網路上的部分,瑪奇圈因為大家年紀都漸漸地變大了,上線人數也持續的下降,目前我也到了上限30分鐘後如果沒有人揪就會自動下線的狀態(QAQ)。 去年底(2013.12)由於steam在聖誕節實有贈送L4D2(惡靈勢力2)所以開啟了CJ的steam遊戲領域,最近幾筆大消費幾乎都是在買steam上面的遊戲...也因為這樣認識了滿多玩家,不過也就只是認識的程度,不會像瑪琪到能夠發展成為朋友的關係...

    緊接著的是創作的部分,我會利用等車的交通時間用手機上面的evernote繼續撰寫我在兩三年前開始的馬其同人小說創作,希望能在2015.10瑪奇同人only場之前完成到可以出本的量,目前在CJ的pixnet那邊有釋出連載。畫圖是最近(2014.10)靠近萬聖節的時候才重拾畫筆,想起2012和2013都有繪製萬聖節賀圖又遇上我的筆電送修,周末回到家只有一台低規格的空機WIN8筆電可用,兩天內畫了一堆,最後選了四張發佈到PIXIV上。

    來分享一下最近比較熱衷的一些事情。首先是Space Engineers這一款太空沙盒建造遊戲,可以稱得上是宇宙HD版麥塊(minecraft),每周更新一次加入新的建材以及機能,在CJ剛入手的時候可以說是廢寢忘食的在玩他,這兩三天由於筆電送修,我在下班後仍會待在研究室用這邊的電腦去多人伺服器上面和其他工程師進行遊戲。再來是PADAY2,一款玩家扮演犯罪者進行各種大小銀行、珠寶店執行搶劫竊盜的第一人稱遊戲。10月份是該遊戲的周年慶,又加上他幾乎每一兩周就會更新一次,可玩性十分之高。

    再推了遊戲坑之後,接著是漫畫坑。天啊,你怎麼還有時間做那些?的確,時間一直都是不夠的,所以才要更加的利用。《火影忍者》連載了10幾年後終於要再下禮拜(2014.11)完結了,漏了20-30話的連載該是來給他一次追完。松井優征老師在《魔人偵探涅羅》完結之後開始的新作品《暗殺教室》,該部作品在2015年有決定要做出TV動畫播放,再不幾周前有出過OVA修學旅行篇,整體感覺非常棒,讓人之期待。同樣是明年2015要播出動畫的漫畫作品:TOSH老師的從良作品《食戟之靈》,每次都越看越惡的料理漫畫,要闡述的主題明顯,劇情速度適中,晚上不怕餓就追下去吧~

    總覺得文章寫到一半之後好像變成了推銷員,仔細想想寫出真正想法距離上一次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呢(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