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Dorm : A Room A World

下禮拜即將就是新學期的開始
終於辦進了新的宿舍...
再也不需要每天消費來回快要4Hr的時間通勤

研究生宿舍,校園裡面最老的宿舍之一

研究生男生宿舍,每一層樓分成兩個BLOCK

每個BLOCK中有五間房間,每間房間可以住2-3人不等,BLOCK中還有附加洗濯間、四套衛浴設備的盥洗間以及感覺萬年堆積雜物的儲物間...

原本是計畫在周末(9/7)的時候搬入的,所以我9/6在實驗室把學長交代的工作做完後

先到了未來的住所先看了一下,OMG...

暑期住宿的人還沒搬走,我一打開房門我只能用Junk Yard來形容

衣服、泡麵、書本堆積在桌面上,床鋪上也放了衣服和...(略

倒抽一口氣的我,看到了赤裸著上身正在整理這些東西的主人

再和他商量過後,我決定晚點再搬進來,讓他有多一點的時間把東西清乾淨

時間來到了禮拜一(9/9),和舍監領了鑰匙後用推車把行李推到了房間

原本讓人無法接受的雜物全部都消失了,原來他們要清還是做得到嘛...

我開始懷疑,原來我是有潔癖性格的人嗎?

哈哈...我的兩個室友都是醫學院的,一個是物理治療所、一個是職能治療所

雖然次元不太一樣,但是大家感覺都還不錯(論體重的話CJ好像排第一(X

之後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要在這間房間待兩年...

之前大四的時候,友人小鋼砲也是住在這一棟宿舍,一個人住雙人房

和我現在住三人房,雖然都是同一棟宿舍,但是住的人不同

氣氛、擺設就像不同的世界一般

我的理解可能有點晚,但是現在意識到還來得及吧XD

多增加視野、接觸不同的東西、會讓人更有想法,雖然之後的道路是要專精到研究的方向上

不過生活就照常拓寬下去,也不是不行的吧...

曾經許過一個願望,在大學畢業的時候擁有50個還是100個朋友的目標

你說最後達成了嗎?

哈哈...人數是沒有到50啦,但是我也滿意外的知心、酒肉、網友、老友

加一加大概也有接近50這數字,所以還沒到100,看來還要繼續加油呢

一不小心就跑題了,總之宿舍的事情之後還要慢慢摸索,和室友多交流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