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Phone Phobia

(圖文無關)
(image and content are no connection.This article has no English version)
(絵と文は関係ない。この記書は日本語じゃありません)

這禮拜因為家裡店裡缺人,所以周末跑回來幫忙...
因為我的醫療專業知識並不怎麼充足

所以能做的工作也有限

大致上是顧櫃檯、洗器械、消毒、找病歷...

打雜類的事情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幫忙打雜

比起以前真的是好上很多了

做櫃台,最害怕的事情莫過於接電話或是打電話了

要約診、改時間、新病人...

回憶起上次對於整套系統還不怎麼熟悉的時候

那個電話就像是不定時未爆彈一樣

只要一響,如果不是我在旁邊還真的不想接起來

就算真的接起來了我也是手忙腳亂

不過那些都是過去事了

對於今天接電話處變不驚的我深深感到可怕

要做還是做的到嘛...

是阿,不過這是需要花上一點時間的...

practice makes perfec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