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CGU戰記2G-


S2Day20
這周算是順利的過完了~排入工作清單裡的事項好像有點變多了
禮拜五早上必定事項,系統程設的小考。

一早醒來帶的睡眼惺忪的身體爬上樓梯...這實在是一大考驗,不過CJ還是照樣考得好好的,畢竟這是每個人都要做的事。

今天大維跟我說他畢業專題展想要做語音控制系統,說的天花亂墜~不過他有想法沒有人力,這不禁讓我想到,我的狀況:有組員卻還沒有統一想做的東西。

下禮拜要辦期初系大,等這樁事情結束後,辦個小家聚,順便把專題展的事情敲定,這樣就好了...嗯嗯,就這樣辦。

5月份,系學會就要改選了,我也可以準備放下資訊長的位置,雖然說我之前都沒有做什麼事情,但是在最後的這幾個月裡還是應該做些什麼以名符實。

是該跟跳羊學長好好慢慢談的時候了...

以上

by

C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