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CGU戰記2G-Where's the net?

2SDay14
今天在外面奔波了一陣子~


終於把東西給買到了~

一開始CJ前往住處附近的五金行打探

發現居然沒有,在那時我撥了一通電話給活動總召H鼎

希望他能幫我留意一下,我自己可能找不到材料

不過後來CJ沒有放棄希望,到一家之前常常光顧的水電行去打聽一下

老闆很熱心的告訴我

我要找的東西是五金建材的店才會有的東西

還告訴我最近的在哪邊~

龍將民生路口!!

不過很傻很天真的CJ跑錯了地方,跑到民生松江路

...還搭了蘆洲線捷運耶= =

看來手機應該要換一下了,講個路名都會聽錯

我們舞台所需要的黑網,正式名稱叫做蘭花網

這種東西主要功能是遮光驅蟲用

買了一整捲950NTD

感覺滿便宜的

原本打電話跟H鼎說要買兩捲,不過最後在自己的考量下還事就先買一捲

很高興的,今天奮鬥兩個小時就把任務順利達成了

不過,當我離開店裡大約過了5分鐘

我才發現有一件事情很重要沒做

不是沒付錢,也不是買錯東西...

是我忘了開統編...

這東東不能報帳了= =...

我該慶幸我只買了一捲嘛(苦笑

以上

by

可能要自己吸收費用的
C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