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Subscribe too much

(圖文無關...大概吧)
最近發現訂閱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要看都看不完阿
常聽人麼說現在是一個資訊爆炸的時代...的確已經爆炸到不行了
因為今天久違的開了一下YouTube遊戲頻道的實況,和Z9以及永琳玩了一下WOWs(World of Warships, 戰艦世界)完畢之後開始整頓許久沒有整理的YouTube頻道...

CJ的手上有三個YouTube帳號,因為當年google還沒買下YouTube的時候就辦了一個(往後通稱創作帳號),另外一個是當G+崛起的時候google旗下產品整合的時候又生了一個(往後通稱無用帳號),最後一個是當G+開始有了專頁和社團功能後,另外開的實況專用頻道(往號通稱實況帳號)...

在這邊講解一下我對於三個帳號的使用方式:
創作帳號,這是我最常用的YouTube帳號,看到有趣的東西訂閱、加播放清單、發布製作的影片全部都是這個帳號。
實況帳號,這是我第二常用的YouTube帳號,有任何的遊戲想要邊玩邊留下影音紀錄的,都會用這個帳號開實況,然後目前都是以不錄製實況主的聲音,純粹讓人能觀賞到純遊戲內容為主的方針...有的時候也會有繪圖的實況不過礙於硬體,實況的品質都算是中下而且不太固定時間開。
最後是無用帳號,就單純沒有在使用的帳號,因為似乎沒有必要...

來談一下主題吧...訂閱太多的困擾
看到好像很和我胃口的東西我就會訂閱,遊戲開發商官方頻道好像不錯那也來訂閱...
就這樣東訂一個西訂一個,我YouTube創作帳號就這樣訂了300+個頻道,雖然說不是每個頻道每天都會有更新,但是如果有30%的頻道更新一部影片,那就代表有30多部新影片可以看...
這...天阿...

有西內容可以看是很好,但是真的是我不看會覺得可惜的東西嗎?絕對不是...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把各種遊戲開發商的官方頻道全部都退訂了,留下的必較多是做音樂remix的、國內外實況遊戲的、以及會探討一些值得思考話題的工作室的頻道

砍了不少頻道後還有296在我的列表上...

twitter和plurk也是 然後G+...

越翻下去越有種"思考的巨人,行動的侏儒"的感覺

每天接收這麼多的輸入,但是我能產生的輸出似乎只有二氧化碳和一些排泄物而已...

攝取了這麼多的資訊,先不管能不成產生新創作,最低限度應該也易整理成有用的資料來造福一下社會吧...

呃,所言甚是,知易行難...嘛,只能從強制行為開始培養了

做久了成習慣,習慣成自然,就不會覺得這辛苦了吧...

以上

By

半夜睡不著整理東西結果越整越精神的
CJ

後記:
YouTube清理清到了剩下125訂閱頻道,twitter追隨砍到90...看來可以告一段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