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There is a warm place called ...

that place is called "home".
(圖文無關)
(image and content are no connection.This article has no English version)
(絵と文は関係ない。この記書は日本語じゃありません)

半個月了,回家一趟...

雖然說,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總覺得滿懷念的

看著一邊推滿了紙和其他人看過的雜誌跟書的我的書桌

看來是我不在的時候大家很喜歡把自己桌上的東西拿來我這邊放(汗

我的床鋪也是非常得整齊..

因為一陣子都沒有躺了,是高標準的乾淨

再來是之前暑假末期來到我房間的書櫃

裡面現在已經裝了很多的畫冊和輕小說還有一點點的漫畫

......

一回來就被告知,禮拜六要到店裡幫忙,人手好像又不足的樣子

下一周還有幾科的期中考

這次回來感覺胃酸特別的多阿

把讀書的時間、做家事的時間、在店裡幫忙的時間扣一扣

剩下的自由時間

除了在G+和plurk上面看訊息串之外

我個人可以用的創作時間實在是寥寥無幾

讓人十分的洩氣阿...

看到大家生活得如此多姿

我也想和大家分享阿~~

放個圖給大家什麼的...

好事不遲疑

文章就到這邊,該是畫圖的時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