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Nostalgia

CGU Chronicles 3rd
Day 53
(圖文無關)
(image and content are no connection.This article has no English version)
(絵と文は関係ない。この記書は日本語じゃありません)
名為"期中考周"的副本,目前進行到一半


總共有四個boss要打

目前KO掉了第一關的OS(作業系統)

接著是下裡拜二的SE(軟體工程)以及裡拜四CA(計算機架構)

阿對了,多媒體概論還有小考,差點忘記(寫便條

--------------------------------

因為這一周的考試都到一段落的關係

所以今天吃午餐的時候變得比較輕鬆

剛剛好畢業專題的meeting今日休息一次

結果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在吃完午餐後閒聊

我、大為、毛毛三個人做一桌

剛好萊爾副線再冰品有些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大為敏感性牙齒的關係我就和阿毛買了一組西雅圖的拿鐵冰沙

聊著聊著,聊到班上的八卦...

阿毛說,前幾天她的前室友問她

阿毛是不是在和我交往...

吃冰吃到這邊差點噎到

因為我和毛比較常一起行動,所以會產生這樣的錯覺阿?

不過在外人的眼裡起來是那麼一回事嘛?

-------------------------------
這個問題,其實存在滿久的了

那就近是如何呢?

毛對我應該是沒有什麼興趣

我的話呢?

要說感覺的話,是還滿喜歡的

不過有誰說,喜歡就一定要交往的呢?(笑

...

痾,嘛..有異性的朋友也滿好的不是嘛?

(VoS:你在這邊害羞個屁阿)

以上...

今天的心聲就先到這邊

請不要太認真閱讀

我會有點困擾的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