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CGU戰記2G 羈絆


S2Day104
說不忙是騙人的...


但是感覺時間還很多阿?
這個時候就會想要來摸魚...(欠打

今天搭車回台北的路上,和大為聊了一下天

我的交友圈,從剛大學入學到現在,已經成長了很多了...

仔細分析一下,我身邊的人都是怎麼認識的呢?就來看看CGU戰記裡的人們的設定吧~

一年級的時候,迎新茶會結束的時候,我只認識一個阿貓而已...

阿貓:消瘦的男生,和CJ一樣喜歡畫圖,不過看來他更喜歡打GAME,之後有和CJ一起在系羽待過一段時間,不過大二之後就成了幽靈隊員...

大一繼續進行...我認識了室友們:毛哥、陳柏、培根

毛哥:人還不錯的一個同學,大一的時候早上手機起床鈴聲是「哈雷路雅 Change!!」搶婚大作戰 山下智久的某句台詞...打信長用服部非常厲害(婀...CJ不打信長,所以請不要問我信長的東西)

之後我接了班版版主的工作,認識了小鋼砲(原副版主),還有小飛(現役副版主)

小鋼砲:建●中學畢業,基本上大家認為他是一個怪人,不過我看來只是一個暴風雪(Blizzard)控,然後外加上基礎ACG族群設定的男生,補充一點有一點輕微過動症狀,所以有的時候會很嗨不知道在做啥= =...

小飛:和CJ讀同一所高中,但是那三年來都沒有見過面,感覺很Fashsion,對影片製作、惡搞、嗆人等等都很精通...

因為認識了小鋼砲,有部分興趣有重疊到,所以就變得熱絡了起來,現在多半的朋友好像也是因為他的關係...

阿渣,是小鋼砲高中的學弟(小鋼炮重考一年),所以才認識的...

阿渣:同是建●中學畢業,也是一枚怪人,有只要有一抵點興趣就可以專精任何一塊遊戲的能力,喜歡玩旋律GAME、有著神奇寶貝大師的稱號...然後這傢伙追的動畫和漫畫番組不是一般人的量...然後這傢伙在2GS1結束的時候就退出戰記了...

毛毛,加入了小鋼砲的課業討論群組裡認識的女生,所以認識的原因還是小鋼砲阿= =

毛毛:在討論群組認識的女生,"御宅少女",對於班上女生裡面幾乎不存在其他同類感到困惑「是自己不正常?還是其他人不正常呢?」曾經這麼煩惱過。神奇寶貝愛好者,一般御宅少女背景設定,到了2G時期後成了CJ專題小組的組員...

翰翰,跟小鋼炮一起討論wow的對象...不過她可是書卷哥呢(大一時候有拿書卷)

翰翰:DoubleHan,一般認真的優秀子弟,魔獸(WOW)也打很兇,不過絕對沒有某鋼砲多,然後2GS2開始和一群人開始打SC2...目前也是CJ專題的組員之一

大為,培根的室友。因為小鋼砲和培根大一下換寢室(小飛和小鋼砲水火不容,更諷刺的是兩人睡同一寢)

大為:很喜歡玩一堆單機遊戲的一個男生,基本上還算注意形象,所以在穿著打扮上會下一點點功夫,不過常沒有思考就行動,做出了很多蠢事,讓一些人覺得好笑(他本人完全不了解笑點在哪...我只能說這不是幽默是淡淡的哀傷)

再來是比較不在核心圈的朋友們

H鼎(鼎哥哥):大二成了系學會幹部之後,我這個資訊長和同是沒啥事做的公關長變成比較有好的關係(啥米?
基本上它是一個滿幽默,然後樂於助人的好男人


再來是龍蓋、小建建、涼還有一些女生...那些是因為辦活動時,每次幾乎都在美宣組的固定神班底。

籠蓋:給我的印像是好像只要一支電話在手,就可以搞定很多事情...

小建建:很愛撒嬌、很會裝可愛的一個男生,不過一旦進入重要是琴的時候還是會嚴肅冷靜的執行工作。

涼:一個高窕的女生,美工很厲害,號召力很強,但是卻不會有大姐頭的氣息的感覺,比較像玲家可靠的大姐的感覺。

女生群:(略...一時想不到東西

歐,差點忘記了還有一個小圈圈:蘇胖、亮亮、大哥、堯堯以及社長、沼澤那邊

蘇胖:又稱蘇胖胖,別看他有一點胖,他可是拿過HTC之後又拿了誒鳳的誒鳳哥喔,大哥都說他是台中黑道地主啥米的,不過可以感覺到是個滿懂享受的一個男生。

亮亮:一直被蘇胖、大哥那一間寢室嗆得可憐角色...有點影薄不好意思介紹就只這一點...

大哥:糟糕度滿點的大哥,說話不是「逼─(消音)」就是「逼─(消音)」,很八卦的一個的一個人,不管是感情八卦或是身家八卦或是考古題之類的等等...這可怕的情報屋

堯堯:大哥旁邊的高個子男生,跟大哥屬性相近,但是腦子沒有大哥靈光,感覺好像有點容易被騙到,只能說大哥太狡詐了...

社長:在多項體育的方面都可以拿中上水準的一個男人,雖然被叫做社長,但是卻沒有加入任何一個社,之前很黏我...自己不努力寫作業的傢伙...不過後來有比較好一點= =

沼澤:很喜歡玩弄欺負社長,可以說是社長的天敵...有一點流氓氣息的一個男人,同學中還發明了「沼澤化」的名詞,意指發狂的意思...

一路寫下來,我對班上還有很多人是不太了解的...

有些人這次沒寫出來是因為篇幅有限制...

那麼期待下次吧,能認識這麼多人實在很高興...
(下一次直接發一篇人物列表好了XD)
以上
by
交友圈已成長的
CJ

2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噢!
有我耶

形容不夠貼切喔

我多愁善感

誒?!我是誰

CJ 提到...

沒有辦法對每個人做到做完整的描述...
不好意思...
那麼請期待下一次完整的人物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