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日常 月曜日


CGU戰記2GS2Day107
,不過今天不講這個,明天才會繼續...


今天CJ和老爸真的又跑去騎車了...

因為那一條路線真的是值得一騎再騎的說...

這次的旅行距離又更長了...

昨天我們只騎到關渡宮,今天呢...我們挑戰騎到淡水~

沿路風光真的很棒,可能是做的真的不錯也可能純粹是我是在家當了太久的家裡蹲...

到了竹圍的時候,CJ的車子出了一點小狀況...後輪掉鍊,不過這算小事左手拉一拉就修好了

路段有一小段做得很爛...從黃金河岸那邊接續淡水右岸的單車道,做的實在是...你當我再騎越野摩托車阿(怒!!

終於在太陽剛下山的時候,騎到了淡水捷運站...

不過我們買了兩瓶水之後,沒有搭捷運回家,因為車子要還租借站...只好騎原路回去...

騎著騎著...就悲劇啦!!!

悲劇啦!!!

在我轉過一個有點急的木橋之後,回到草皮與水泥鋪製的單車道...

但是因為天色太暗,CJ的單車技能又還沒有練到很高(以rank F~rank 1來說大概是rank B)

於是前輪就掉到了草溝裡,也來不及我右手剎車...

有那麼一秒鐘,我飛起來了,但是我完全不高興...

再享受短暫的脫離地心引力之後,我被狠狠的拉向地面...

碰~

頭著地,接著是手,然後是腳,然後是單車(真他●的重~

顏面重擊耶,我的天啊...痛死了...然後在我以為血流滿面的時候

雙手一摸.


阿勒?沒流血耶? 嘴巴突然克制不住,嘔了一些液體出來...

RED!!!!!

不會吧?我心裡猜想...沒那麼衰吧,不過還是確認一下

用舌頭舔了一下

.

.

.

棍!!門牙斷了!!!

Front teeth is dead mismatch!!

多處擦傷...

雖然這麼痛,還是要騎回去....

9點要還車...

再忍著痛,全力衝刺,沒有再摔車之後,終於一秒不差的把車子還了...

沒想到去淡水的路費,是一顆門牙啊= =

還好CJ不是在橋上摔車之類的,不然就沒辦法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了

目前缺掉的牙齒,已經補好了...姆,真的很不好意思,在端午節的深夜還要麻煩一聲大人們幫CJ弄牙齒...

不過失掉的是回不來的,補好的牙雖然外觀看起來一樣,但是畢竟還是人造的東西...

20歲的這一年,又多了一項新的成就了[摔車摔到斷齒]...不過不是什麼好成就就是了

短時間內,CJ將變成無口模式...請大家多多包涵

以上

by

C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