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熱血到從鼻子跑出來了

這幾天CJ跑去上了一個培養行動力的課程(2/17~19)...

不過與其說是課程,不如說是營隊會比較適合~

這次會去也是因緣際會老媽當初幫我報的時候,我也沒有什麼考慮

只是單純那一段時間沒事做,就答應了。

當我三天前,踏到報到區的時候,我才開始緊張...

挖勒,妖獸...超恐怖的勒,四周的人都不認識,阿等一下要做啥?

會不會很尷尬?會不會很恐怖?

腦子裡面都是負面的想法...



在這邊上課很特別,他是一種體驗式的課程

他會先講述概念,然後帶我們做活動,讓我們在活動中學習,讓我們體悟到

課程想要表達給我們的東西,因為是自己被啟發

往往會有許多超乎課程綱要的東西,能學到的東西如果腦子有想通的話,那真是受用無窮


第一天很放不開,很彆扭...

現在回想起,真的覺得,哈,我以前是多麼的可笑和可悲...

高興的時候,沒辦法在陌生人面前大笑;傷心難過的時候,沒辦法在陌生人面前痛哭。

明明是那樣的感覺,我們卻要裝做另一個樣子,帶上一塊假面具...

經過這三天的調整之後,我整個人好很多!!

遇到困難時,我有足夠的勇氣、信心去突破他~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

我現在踏實的活著。


在那邊,除了讓我們發現自己的弱點之外,讓我們變得更好之外

也讓我知道,我聽到了很多人的故事,我們其實是可以幫助別人的

雖然並不是每個家庭都美滿順遂,但是他們都是渴望圓滿的...

哪怕是一句小小的加油、我愛你喔,就可以讓對方一口氣衝過難關、讓對方有持續抗戰的動力


一段小插曲,我在活動的過程中實在是太熱血了,嗓子第一天就被我喊到破了

第二天就被我喊到啞了

第三天,一般來說你一定會想說,哈,沒聲音沒戲唱了吧

不過我還是有聲音,因為我知道我可以,用意志力告訴我內心,我做得到

於是打開喉嚨「握海是又昇因」

呵呵,熱血到都從鼻子流出來了~

朋友揶揄我說,是不是看到美女流鼻血啦?

哈哈,雖然說是有許多正妹沒錯,但是這並不是流鼻血原因

第二天晚上吃了很久沒吃的消夜擋雞排,火氣一時太高,右鼻孔不爭氣的留下紅色眼淚已表感動(淚目

今天稍早的活動太投入,整個血液循環加速,傷口的血都爆出來了XD


這幾天,我也發現到有些事情是應該要趕快來做了,再等下去不知會到啥時候

我打開手機,把手機通訊錄裡的人幾乎都打了一遍,老朋友、老同學,有些以前是死黨,有些是社團一起奮戰的同伴,甚至是我以前暗戀然後拒絕我的女生,我都給他打過去。

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不過在當我下定決心想要關心他們,養要和他們說說話的時候,電話打起來就變得容易許多。

這大概是自從有手機以來,我講電話講最多的幾天吧XD



來這個課程真的很有趣~

如果有這樣的課程,我會再去嘛?

我不會!!! 這是我在受訓前會給的答案

我會的!!!雖然我知道,這過程有很多訓練,在等著我,但是為了讓自己更好,為了讓我們關心的、別人關心的人更好,我會願意去做。

哈哈,一下子好像有點誇大了自己的口氣呢

by

四肢無力卻有力,聲音無聲卻有聲,屢敗屢戰的

CJ

2 則留言:

Chrisopher 提到...

完全感受到那個熱血了!!!!!

推一下----握海是又昇因

CJ 提到...

消夜不能常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