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CGU戰記[S2][DAY92]Election

系學會改選...

今天晚上7:30幾分,投票完馬上開票~



我們大一的即將接手系學會的團隊就這樣的被選票給認可了。


不過在之前正件發表的時候,學長姐的質詢還挺可怕的(O口O"


在這種場合...被質詢實在是...雖然說是理所當然,但是壓力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那個等級


有些質詢者實在是...一直拿出很有挑戰性的問題,CJ是個不擅言詞的人...


"你能說,在你任內可以架設好系網嗎?"


現在仔細回想起來,這個問題實在是有很多漏洞...


不過按當時的情況...他期待的答案大概是拐彎抹角、支支吾吾、然後說我會努力之類的答案,他問的問題,大概沒有期待我會給什麼樣正面的回覆...


當時我就說了
"可以"


這應該有更好的答法,不過效果也達到了...


被新任會長任命為資訊長的CJ,雖然之前對系網架建製狀況不是非常了解,但是我會盡我全力把這一項業務給執行起來...(這也許是比較好的答案...


never mind


既然當選了,那麼之後就有責任產生...


所以,休閒時間又要少一塊了...


以上


by


即將燃燒生命的C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