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CGU戰記[DAY65]:Fooling Around

    早上,我跟著早上第一節就要上課的同學們一起出門,到完垃圾之後,很悠哉的到宿舍一樓的早餐店吃早飯...不過人也有夠多的,我拿到的號碼牌是15,拿到14的培根比我早點餐...
    五分鐘後,我拿到了蔬菜三明治和鮪魚蛋餅~冷天果然還是要吃現做才是王道啊,我吃完之後,過了一陣子培根才拿到他的豬肉堡, 前前後後他一共等了20分鐘...

    早上的英文寫作課Bob上週有說是經驗談可以不用去上課,不過呢我還是去了...原本以為沒有什麼人會去,沒想到大家還滿捧場的,會來上課的都來了(翹課的還是翹課= =)今天的課程,讓我對Bob改觀了,他並非一個嚴肅且無理的人,他其實很熱情,只是比較不擅於言辭修飾,說話有時會加上一層外衣,要人推敲一陣子才能理解他真正的想法。
  
    Bob很愛冷笑話,讓我回想到以前無腦的高中時代,呵呵~

    今天下午的藝術講座結束了,變成了社會講座...中午澪凨、毛毛和我吃完午餐後就到該堂課的教室外等著...上課過了10分鐘,教室都還沒有人來開門。我們開始懷疑,是不是換上課地點了?! 這時有一個漢我們上同一堂課的工設系的女生說是在工學院的會議廳上課...於是我們資工的大隊人馬開始移動,不過越走越奇怪...啊,怎麼都沒有其他學生啊??

    小剛砲、里長伯、毛毛、澪凨、我...大約七個人,在工學院的會議廳外看到許多的教授都前去那邊開會,我們眉頭一皺,發現此案並不單純。沒辦法,先回去原本上課的表演廳吧,在電梯裡嘍嘍打了一通電話...果然,我們被工設系的人騙了= =

   慶幸的是,回到表演廳,雖然大部分的同學都已經就座,但是講師還沒出現,真是千鈞一髮,差點就遲到了...如果真的遲到了,在BBS砍版上工設系會被我們冒到爆吧(汗)

    晚上是吉他社課時間,雖然有一陣子沒練,但手感並沒有生疏,看來今天早上空堂的時候,彈吉他是對了XD

     目前又教了兩首新歌...CJ舊的還沒練起來捏,一直有新的東西出來,成了多頭進行,沒有一項強的狀況= =。今天的左手指間感覺有些痛,看來再彈一陣子,就會長繭了吧。

    明天穿棒球裝~XD

CGU有75%的日子是陰天,80%的日子是雨天...今天不意外的,又下雨了。

以上~沒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