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有關"話題"

很神奇的 我以ACG為主的那個網誌 人氣每天都是...個位到二十多之間 我有點訝異,因為我沒做宣傳 查看一下,遊覽者都去看哪些文章 是什麼話題,讓那麼多人擁入 ... 初音 ... 這就是萌的力量吧 如果,我把那邊改造成黑特(hate)專區的話 應該就不會是現在這種情況了 希望,御宅族的文化能夠永久生存下去 也希望,台灣的大眾傳播媒體不要再把"宅男"和"宅女"跟 御宅族相提並論 過去的一年之中,動不動就把御宅族和奇怪的東西畫上"=" 啊~ ‧ ‧ 對了,在第一篇Blogger的文章中有提到 這裡的屬性 這裡的屬性不是ACG、圖文創作 也不是校園生活 這裡是 我的 Talk. 唉呀呀,每次都會越扯越遠,沒辦法這就是CJ,就請多多包含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