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打字"這件事...

打字這件事情好像很簡單。 的確是的,不過呢打的好和打的快就不怎麼簡單了。 還記得第一次打的時候,我用一根手指按呀戳呀,恩...真的是龜速呢 那時的我,真的好恨打字這種活動 當然,那時的我也排斥寫文章 因為我並不知道,文章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 畢竟我那時才小學三年級...(笑) 經過歲月的洗禮 我的速度變快許多,雖然有一半功勞是微軟新注音的發明 不過這邊不討論這個。 大月一個月前,我正再打一篇報告 我爸在旁邊聽到我的打字聲,把頭湊過來說 「哇~你打字打的好快...」 噢~這感覺很棒耶,被稱讚了(這裡有點神經質,請不要在意) 不過,就在兩、三天前 放學後,我留在學校的圖書館測試 在社團活動時,教學失敗的那幾組CSS編碼 說也奇怪,好好的,沒有意狀。該不會是那台教師用電腦在惡整我吧? 就在我有點不悅時... 批哩趴啦...這可怕的打字聲從我後面另一名使用者那邊傳出 ....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 哈哈哈 繼續加油吧 多打,速度就會快 Practice makes Perfect . 熟能生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