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Motto

Day11

說到座右銘

不一定要是經典名句,其實就只是一些自己很喜歡的句子XD

先拿我自己的舉例好了

我拿來當作座右銘的有兩句

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

以及

After all there is Nothing Left, but Void.
//最終什麼都不剩,只有虛無(空虛)

第一句很適合拿來激勵人心,而且也是原本就有的英文諺語

然而第二句是我自己獨創的

那是我大二的時候,在心灰意冷下所寫下的句子

雖然知道"熟能生巧",但是在激烈競爭的環境下

投入的努力沒有原本應有的回報

不事方法錯了,而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想要自稱最強,這種只是自我欺騙

話題岔開了

回到這句話語的意涵

當你失意的時候,當你覺得力不從心的時候

請想起這句話,不管現在如何風光,人在最後也只不過是塵土,什麼都不會有

最終會化為虛無的東西,也就不要這麼和自己過不去而計較了

...

大家的座右銘或是喜歡的名句又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