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Someday in Spring

最近天氣都還不錯說,出太陽暖呼呼的

過完年之後,寒假時間裡作了滿多事情的

台北國際書展、買模型、輔大板橋半日遊等等...



不過沒有照片所以也只能用文字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w



‧台北國際書展
雖然說是國際書展,但是對於我們這一群ACG份子來說
就是一年兩次的企業大型販賣會,一次漫博、一次國際書展
關於這一次書展的我在痞客邦有打文章



‧買模型
這件是要追溯到去年的9月,我在光華的Animate定了Huke老師的BLK畫冊
特別跑去定就是為了限定版,附特典BRSB的figma
在露天上面訂購了一些黏土人,已經拿到貨了但是還沒有時間照開箱照片
我DM(老弟)似乎比較希望我當"不拆開派"的阿(笑



‧GSC咖啡廳
最近在台北車站旁邊KMALL 5F
開了GoodSmileCafe
微笑咖啡廳,趁過年期間,和DM在湳山戲院看完二輪的
鋼鐵擂台和那一年一起追的女孩之後一起去...


雖然說餐點比較貴,但是店內的擺設實在是非常的用心
之前去的時候是魔法少女小圓為主題的
很可惜沒有帶相機...(ぐめめ
餐廳除了廚房和staff區以外幾乎都可以參觀和拍照攝影




‧輔大板橋半日遊
阿渣因為重考到輔大,在下學期開始之前邀請了我跟翰翰
到輔大去看一些他推薦的名物
臉大的豬排、冰淇淋以及口味很多的菠蘿麵包
結果因為是在寒假期間,所以三個點都沒去成(三個男的忙了半天,像智障一樣哈


於是在一家薯條炸得和兇器一樣硬的漢堡店解決了午餐,下午決定去板橋突襲檢查培根家
坐公車從輔大到新板橋車站然後又轉車...
新北市板橋其實還滿漂亮的,這是我第三次到板橋


到培根家要做啥呢?
專業的阿渣從後背包裡拿出一盒麻將和四根牌尺...
第一次打麻將,我們四個人沒有賭錢,不過放槍的人要依照台數做伏地挺身
我打牌的速度非常的慢,不過很快的就打完一輪了
我沒放槍也沒胡牌,另外三位真的是十分照顧我呢XD




新學期就要開始了,之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希望我能夠一改我拖拉怠惰的個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