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CGU戰記2G Change

S2Day86
今天是系學會改選...

不知道大家對系學會這一個組織是怎麼樣的一個概念呢?

像學生會一般的東西嗎?要說這樣也沒錯...

系學會主要是負責,主持該系的活動和講座等等,一個服務該系學生的團體...

活動的資金來源,除了收取來的系費之外,在來就是評鑑的時候學校給分數個的社團時的補助

CJ待的系,系學會的幹部是當屆的大二要接

身為系學會的資訊長,雖然我業務範圍內的事情我沒有做出什麼實績

但是我還是有勁量再幫我們的團隊做事...

看著大一的學弟妹,在台上

和去年的我們一樣,接受學長姐的質詢...

雖然新的會長候選人比較不會官腔說法的答辯

但是想法和思維都非常的正面

感覺的道這可能會帶入一股新的風氣到系學會中

指導老師,光武哥也表示,之後可以走大二大三兩屆系學會共存

這樣才比較有機會提供,全年級的同學們服務

這說得滿對的...

如果這樣實行的話,會是個不錯的展開...

不過這與意味著,我還要再續任一年...

想到這邊,突然覺得又有點不想要這麼做了(誒?

嘛,總之學弟妹 加油吧~~~

2 則留言:

Chrisopher 提到...

對我來說,系學會就是金光黨在騙我的錢,收了我很多很多的錢但是都拿不到什麼回報

CJ 提到...

你的感受我能體會...

不過在這組織下面服務一震子之後才發現到...

可以便宜的報名費參加活動,不是沒有原因的...